本县要闻

首页要闻导读本县要闻

肖斐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、驻村工作队和疫情防控点

发布时间: 2022年02月01日 10:30:57

连日来,县委书记肖斐杰来到小布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,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,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。县领导谢帆云一同走访。

春节临近,困难老党员、困难群众吃得好不好、穿得暖不暖、住得怎么样,这让肖斐杰牵挂在心。在小布镇小布村、大土楼村、树陂村等地,肖斐杰走访慰问了突发严重困难户曾辉、重点优抚对象吴诗林、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龚发燕等。每到一户,肖斐杰都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,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,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,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,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。

肖斐杰还来到市博物馆驻小布村工作队、小布和宁都西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点,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和正在值班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,了解防控点设施配备、生活环境和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,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,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。

肖斐杰指出,新春佳节临近,人员流动较大,全县疫情防控“外防输入”工作责任重大,大家要发扬不畏艰难、连续作战的精神,严格管控、核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宁返宁的车辆和人员,向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政策,提供暖心便民服务,共同筑牢安全防线。同时,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防疫工作人员,扎实做好值守人员生活安排和物资保障工作。(何文峰、兰昊/文雷旭华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