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县要闻

首页要闻导读本县要闻

斐杰书记寄语全县广大青年

发布时间: 2022年05月05日 10:35:30

青春五月,激情飞扬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,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,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,我谨代表县委、县政府,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!

近年来,在县委、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全县广大青年紧贴中心、围绕大局,踊跃投身改革发展最前沿、项目建设主战场、疫情防控第一线,在各领域贡献青春智慧、激扬青春力量、书写青春华章,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未来属于青年,希望寄予青年。当前,宁都发展正处于蓄势待发、跨越赶超的关键机遇期,宁都这个好地方需要全县党员干部,尤其是广大青年砥砺前行、再立新功。风帆劲起正当时。希望你们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,继承和发扬“五四”精神,始终做到与党同心,与大局同向,与青少年同进,与时代同行,坚决做“听党话、跟党走”的有志青年,坚决做“活到老、学到老”的有识青年,坚决做“多实干、少空谈”的有为青年,坚决做“行得端、走得正”的有德青年,脚踏实地、担当作为,在抓项目建设、抓招商兴工、抓城市建设、抓环境优化、抓党建引领,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“五抓一推”重点工作中干出一番新天地,为开创宁都产业强、城乡美、百姓富、风气正的新局面贡献力量,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